一聽說要增加游泳課,我覺得這是很值得喝采的事情,事實上學校對面那個公園裡的泳池應該可以直接把它認養下來,整個暑假包月來作為上課訓練之用。 為了準備游泳課校方有不少擔心,確實也有一些班級中的少數學生讓人感到頭痛,到了泳池就如野放的鴨子到處亂跑,搞得差點害大家身敗名裂~於是最終殺手鑑只好再度使出,就是派出各班專門鎮妖降魔的導師。 我於是撿到了這樣的機會一起去游泳。這個班級其實在上體育課的時候是很乖的,游泳課自然也不例外。阿雄一聲令下,就大家魚貫下水,一個接一個來回自由式好幾趟,沒有人逆向,沒有人拖延,每一個人認真在自己的水道上認真地前進。這是我看到很感動的地方。 基本上我相信透過良善的溝通之後,大多數人願意遵守基本規範和遵從禮儀,少數人其實一下子做不到,但是假以時日多一點耐心,也就可以改善他們的狀態了。說起來跟著去上游泳課不但不累,還可以一起舒緩筋骨,就是泡泡水也非常舒服。 ^_^ 並且因為看見他們的優秀秩序,我相信這就是榮譽感與自尊心、自信心結合在一起的表現,我願意相信他們的未來一樣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rth007 的頭像
    earth007

    盆地日記

    earth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