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理由要怎要寫?一直很困擾我~制訂規則的人說很重視我們的健康,老闆說很在乎我們的安好,他擘化了好盛大的願景,讓我們樂觀期待~但是就怕跟現在很多同事一樣,大家戲稱開刀房是輪流排隊進去....那麼外出大門,離開一下下透個氣,應該是很自然的需求,可是要填單,精確翔實的計時,最後還可以被累計登錄,他若要殺雞儆猴,暗指你不夠認真付出,你沒有全力賣命,你就成了「案例」。

那些「案例」風波其實尚未平止,一切不過是表面的風平浪靜吧!~暗潮洶湧~

我們與世無爭,只想單純任事的,只求一口氣可以長久健康呼吸的,每填這單子才苦惱,每次亂填上一些名目你又奈我何?不如這樣蓋上個印章,讓一切盡在不言中~要說開了,如果你上班七點開始,到晚上九點才回家,中間給你一個小時離開公司去喘口氣,休息一下,這樣的老闆算慷慨?如果你每週一到週五甚至包含週末假日都要上班(隨時on call),神經無法放鬆,一週當中有一個連續四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必要時外出辦些雜務,你會有多感激老闆的「德政」?而如果你外出多了~年終期末被清算....哈哈~你就會知道這有多不爽....
 
也許潛意識中我要吶喊與抗議這樣的不公,但是又很孬~所以我只好在選擇練習刻印「橡皮擦」章的第一個作品就是這一個圖案....我就想要光明正大蓋上去~看看他們的反應~看他們有什麼好不高興~敢拿我怎麼辦!無欲則剛阿~我是來搞良心事業的,不是來委曲求全為五斗米折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rth007 的頭像
    earth007

    盆地日記

    earth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