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假日步道的推動不應該有難度 http://felix777.blogspot.com/  所提的建議如圖中「藍線」所示。個人認為這是一個低成本高效率的施政方式的展示,對於管制會造成的不便,也應該可以獲得民眾的支持,平時我騎腳踏車上來也沒見到有多少車子呢!這一條路如果只是拿來當成北投居民在地人的運動空間我也覺得浪費,在兩條泉源路中間的這一個有硫磺、有地熱、有漂亮後期火山作用地質景觀的區域應該可以整理成國際級的地質景觀,也是除了陽明山大、小油坑谷之外,我們做容易到達和親近觀賞的地質景觀。
 
目前古內的老舊管線外露,許多地方有人工開發過而遺留的痕跡,所以應該花點心思來進行全盤的整理和規劃。我已經構思過,如果給我做,我幾乎可以不花一毛錢就動員成功,就可以協助完成地質景觀的復育,也可以透過宣傳和文宣,來促成旅遊界將國外遊客帶至這一處,北投地區的溫泉業者更可以安排套裝的健康形成引領泡湯的客人一睹「泉源」的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rth007 的頭像
    earth007

    盆地日記

    earth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