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程不長,但是有點坡度,沿著溫泉谷地從新北投爬上敦敘在下到行義路、石牌,終於習慣了這個路線,不覺氣喘如牛。在波士頓受到體育老師的特訓,每日清晨慢跑的結果腿部肌力和心肺耐力都小有增強,回國後騎單車上山的速度自然也加快一些些。

星期一朝會後,去跟老劉問候,我以為他會喜歡這樣高壓籠罩,有點類似秋高氣爽的晴天,結果他說:「好個鬼啦~都害我快騎不動了」他在我們出國的這一個月內,買了美利達的高檔單車,加入了單車騎士之列,每日從板橋騎車來新北投上課。
 
加上孟桓的單車,我們應該漸漸地可以成立一個以美利達車系為主的單車隊了。學生說會不會「撞車」(跟穿衣服一樣,會有『撞衫』的問題)~這點我倒不必顧慮了,我不相信有人會跟我的車會一模一樣。 ^_^
 
 
風可以吹走憂愁
 
汗可以溶掉焦慮
 
雲可以承載歡樂
 
日光蒸散誨澀霉氣
 
月面皎潔照映清心
 
一踩一踏、一呼一吸、轉動與移動構成的美麗.........
 
簡單機械的簡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rth007 的頭像
    earth007

    盆地日記

    earth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