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學途中,看見松鼠在電纜線上行走,可愛的牠忽然又跳到樹稍上,消失不見了。....我們感到驚訝之餘,竟然又發現一隻老鷹從頭上飛過,更是嚇了一大跳。109巷的路口電線上則是停了一隻小小鳥,好擔心會被鳥便便滴到。然後我們發現一隻大白狗,自己在散步找食物,還有一個人帶著兩隻長相很像泰迪熊的棕色小狗。
 
一路上發現這麼多可愛的動物,爸爸說:「今天是動物日嗎?」「難道松鼠也要趕著去上學?」
 
我笑嘻嘻的,覺得真的好開心,這是一個神奇又特別的早晨。忽然爸爸大聲說:「有老虎」,嚇了我一跳。
 
原來是薇閣的校車,愛搞笑的爸爸說:「因為校車上有貓的紋路、有條紋,所以誤會了」
 
我不相信爸爸的解釋,雖然他解釋的很有道理,可是我知道他真的是故意的!因為太注意發現動物,所以我們今天忘記吃酸甜的槡椹囉。
 
ps:
1.Janey走路上學第13天的晨間日記,這是真實故事,不過文字經過我修飾,我要開始教她「說故事」!2.照片上的地點是我們上學必經之路,不過時間是一個多月前拍的,當時鄰居家的櫻花還盛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rth007 的頭像
    earth007

    盆地日記

    earth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