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來這一年根本沒有暑假可言,當時候取消了遊學團之後我就頓時覺得有些煩躁,因為被綁在這圈圈裡實在太久了,居住在盆地裡雖然沒什麼不好,但是總有怕成了井底之蛙的那種憂慮在。更加讓人覺得有一些煩悶的是根本就不知道下一個工作要面臨的那群孩子究竟是哪一個班,這一個不確定性,更加深了我的「暑假悶情緒」。 自己的事情沒搞定就算了~我其實還代了許多的課,那種似有若無的互動也是挺不好的。 後來八月的時候總算是底定地知道將跟忠班結緣。接下來我們之間的互動使大家漸漸熟了起來,然後就很難得的在我家的後山山上,我們一起拍了這樣一張照片。從陌生到命運相繫,那一種轉變實在美妙。 這一年秋天,給了我不少的能量。補足了我在夏天的損失。而這~都是因為這群聰明活潑又乖巧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rth007 的頭像
    earth007

    盆地日記

    earth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