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總有幾天我是晚個幾分鐘起床,以致於開車上班的途中根本沒時間買早餐,台北的交通你知道的,遇到尖峰時刻根本行不得也。遇到這種日子我通常只好認哉了,畢竟將近三十公里的路程中有太多的紅綠燈我根本無法估計,於是乎偶爾餓著肚子上課,多喝水是一定要的。 但是這一天我卻意外地吃了這樣一頓豐盛的早餐,左邊那個聽說是提娜蜜思<提拿米酥>,右邊那個吃起來則像是水果蛋塔~我不是很有研究這些食物的名稱,儘管滿足地吃了就是。 ^_^ 羚媽已經不止一次嘉惠了這麼多同事了,大家對於羚帶來的小蛋糕、西點和餅乾都很有信心,我想這是一個媽很驕傲的吧!可以自己在家研發出這樣的可口食物。套用中國料理界數一數二的「小當家」常說的話,這是可以給人幸福的點心啊! 最近聽說羚可能會直升高中部,那麼誰不舉手贊成、雙手歡迎咧。(真這樣的話好像太現實了一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rth007 的頭像
    earth007

    盆地日記

    earth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