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農場的景觀當然不限於此景,只因為大家都在這附近歇腳所以才聚集在這兒拍照,而過一點時間其實大家就真的在步道上陪著雲霧散步去了,所以這地點的照片最多。 從這兒又發覺其實美女還不少喔,當然她們不只是美還多的是你們無從發覺起的許多優點呢!聰明、活潑、靈活、俏麗、溫柔、剽悍....喔,何時強悍也是一種優點?ㄟ  看過「我的野蠻女友」沒?所以不要太侷限喔。 我們這一班就是這些美女在柔化整個剛強氣息的(其實有時候好像也是她們在剛強??)ㄟ  別亂寫,避免慘遭不測,這年頭為人師表的比做牛還辛苦喔。 背景天空較白,是因為下午大約四點,霧氣更重了,霧氣從山谷間上升,不像典型的「谷風」,因為谷風通常出現在清晨,由於時間的緣故,加上山頂風力稍強,顯然比較像是西南氣流將地面附近的水氣團順著地勢爬升帶往高空凝結成霧。 我一邊拍照,幫小美女們留下美麗記錄,一邊跟這一團一團的「霧」聊起天來,不然沒人懂得我說的話。也是寂寞,等我家的更小的小美女長大一點的時候,我要教她如何跟大自然說話。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rth007 的頭像
    earth007

    盆地日記

    earth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