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突然決定帶老劉去擎天崗,因為他的動念,所以我只好暫時「拋棄」學生與家人,獨自跟他上山去,出發前在教室又被學生給攔下了~這....的確兩難,但我還是堅決地離去了,因為我要做實驗.... 
 
下午一點二十分,趁著天空一朵朵的雲與偶爾飄下的雨,我們一起上山了,老劉的腿力驚人,一路上幾乎都保持領先,天天騎還是有效的啦,騙不了人。他好心地配合我的速度~(嘿嘿~要不然他不知道路呀)
 
到陽明山7-ELEVEN及STARBUCKS前時,我吃了兩根香蕉,喝了五分之一的舒跑,他則趁機....(不可說,秘密),接著繼續上山時竟然在半路遇到數學科的憂鬱王子與他太太浪漫地漫遊,我跟老劉一時驚喜,直呼這趟路值得啦~因為有人可以見證!哈哈~
 
他們夫妻兩勸我們不要上山,但我見過高壓籠罩的地面天氣圖,我知道山區天氣可能的變化,我毅然決然決定在濃霧裡、在細雨裡繼續前行,我們打開前後車燈,我們小心摸索前進,我們也遇見幾個騎單車的朋友反方向騎乘,我辛苦地爬著~那個黃金比例顯然不是只有好看,腿力還真驚人.....
 
我的落後是不是因為感冒所以體力欠佳?因為昨天熬夜沒睡好?因為太久沒練?其實後來我發現是前輪碟煞片摩擦太大,下山路段都發出異音....反正沒有理由,反正我們一起騎其實比一個人騎還有趣一些....
 
最後我們到了擎天崗時,當然要拍照一下~以為證據,相片中霧茫茫的景色,證實我們的確騎到雲端!
 
PS:下篇預告~本週日上午七點「碧潭吊橋」會合,目標烏來、桶後......預計「脆迪酥」之外,還要強邀「淫魔」大鼻孔帥哥一起同行....當然殿後壓車的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rth007 的頭像
    earth007

    盆地日記

    earth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